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牌卡,夢境,同時性

說到這次參加日本學旅的契機,真的就跟標題一樣,年初與友人一起玩日本神靈神諭卡時,直接抽到籤王富士山,而這張牌卡標題直接寫「感受日本吧,請重新以不同眼光看待日本」,這張讓年年都去日本的我不明所以,農曆大年初一自己作的初夢,夢中出現自己搭長榮航直接抵達代代木公園和遇到三個老人家,夢醒後還查了一下才知道真的有代代木公園,明治神宮也在公園的一鄅,這讓前哈日族只知道常辦演唱會代代木競技場不知有公園的我嚇傻了,後來因為想去的南非行無法參加,即使因為太常去變得有點抗拒日本,就參加了日本花精團。
旅途中拜訪花精咖啡館,在咖啡館大家吃吃喝喝玩日本發售的蓋亞牌卡時,又抽到一張揚昇,一看牌意真的差點沒昏倒「感受日本的美好吧」,都已經去那麼多次還要怎麼感受,難不成長住日本XD
改天再寫其他搞笑與神奇的旅遊內容,這次跟團長團員們真的蠻和氣有說有笑有吃有喝,我儼然成為隻豐盛肥貓XD


‪#‎為什麼我變這麼搞威‬
‪#‎搞威的自己太棒了這樣每天有梗發表‬
‪#‎感覺日本行可以寫一整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