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媽媽的味道

日本花精學習路途中我最揪心的部分,就是日本巴哈中心的Image work之旅,那天真的是止不住的眼淚,從最初大家乖乖聽老師回答學員針對巴哈花精的疑問時,本人就開始狂掉淚,之後的Image work歷程更是哭到不行,哭到最後只想快衝去拿面紙收拾我那止不住的鼻涕,好家在鼻涕這段我不孤單,有其他學員跟我一起搶衛生紙XD
Saoda老師身上有種讓人很想賴著她的味道,幹練有效率的風格中隱約藏著更多的傷痕(現在寫著寫著也想掉淚),一直無法忘記彼此道別後老師的背影,很想衝上去抱住她,有點分不清是老師的還是自己的感受。
那天吃飯也是,頭腦知道是大家和老師一起吃飯,但就是很想一直黏著老師跟老師多對話,甚至平時怕生的自己,很積極的主動坐老師旁邊,看著老師說話的樣子,聽著老師分享的觀點與經驗,想必當時眼睛閃閃發亮的自己跟幼稚園孩子沒兩樣。
希望有機會再跟老師見面,這是場「痛並快樂著」苦甜參半的奇妙感受之旅。

圖片是老師與大家一起用餐的庭院式餐廳
#我不是瘋狂粉絲
#Saoda老師我愛你
#理性面自我分析結果應該是雙魚海王星質作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