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6/24解牌自我練習




用大十字牌陣問了自己的事業,出現一堆火和土,這讓原本本命星盤沒有火火土土的我很開心,書寫練習解牌後,稍微解釋一下牌陣對對於問題的回答。
之前帶著天真與熱情的你,已突破初步的試煉與挑戰且小有收穫,接下來的旅程看似不可預測,即使感到極度不安與期待,還是要勇敢的邁出步伐去冒險,你的事業進展已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走的遠,毋須妄自菲薄,只要帶著自己特有的感受與穩健的意念,這趟冒險之旅得到的收穫都會是豐盛的養分與好玩有趣的珍寶,每一步都是奠造事業的基石,你正砌築著獨一無二的瑰麗風景。
白話一點就是:安啦,狀況未明的現在是正常的,你對此感到不安也是正常的,帶著正向意念勇敢堅持向前走就對了。


#‎寫著寫著為何想到動漫獵人‬
‪#‎以前喜歡奇犽現在喜歡小傑‬
‪#‎但我最愛設計遊戲的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