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6/11外澳接地氣

因為年紀大了(?)除了情緒靈魂議題,對養生之道也稍加關注,畢竟身心靈三階層相互影響,我們仍然以這身皮肉之軀呈現在目前的次元時空之中。另一種說法這就稱為「實際」。
說到實際與養生,最近很夯,或者說理所當然的親近大自然方式,就是接地氣,我發現接地氣這方法,對於身處濕氣重的台灣來說特別好。
趁這端午連假,漫步在海灘,感受著沙灘和充滿海鹽的海水後,回家發現雙腳尤其是腳底特別乾爽,要知道腳底有個很重要的穴位湧泉穴,與身體水分代謝有關,保持腳底乾爽與一定的溫度,是常保身體健康其中一項因素。
這次的漫步ㄧ
外澳海灘走著,想起了去年九月的釜山行,每天在海雲台沙灘上漫步,感受著陽光、沙灘、徐風、海水,剛好與自然構成的四元素互動,真是快樂愜意的時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