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6/30有寫真好



正想著今天要寫什麼,很巧的就出現這連結。連結的文章是日文內容,是之前學習富士山花精所要繳交的心得感想。

兩個多月前的東京行,主要為了進修富士山花精順便休息的「Rest & Restart 」之旅,出發前的心理狀態老實說蠻疲累的,累到什麼程度呢?完全沒有任何喜怒哀樂像個情感絕緣體,出發前一晚還突然昏倒,昏倒完倒是很心安,反而比較舒服舒坦,只是對一旁目睹擔心的人感到不好意思。

旅途中也抒發了些長久來一直壓抑,連自己也不記得或不知道原因的情緒,旅途中遇到的老師朋友們也很奇特,儘管大家第一次見面,彼此卻感覺很熟悉很親近。

回來後對於要繳交的感想內容實在沒有想法方向,只憑著鍵盤和手指打出這篇隨心所欲的另類自由書寫,在此感謝幫我校正語句的老師兼摯友(ありがとうね、Mikiko!!!)
我是那種寫完就忘完全失憶,不會記得寫過什麼的人(宮雪花姐姐?),所以富士山花精老師詢問可否刊載時,心中只想著:「咦?我寫了些什麼?」另外也感到非常榮幸和開心,就算自己忘記還是有人幫我留下痕跡,這樣以後老了還可以問別人當初自己寫了什麼搞笑蠢文XD
這個粉絲專頁也是,一開始得失心太重,內容語句斟酌再三的下場,就是文章難產,從東京回來後反而想通了,寫給自己以後老來回憶,到時可以邊看邊笑變感慨「啊…原來當時的我是這樣的想法啊」「原來還有這段故事啊我都不記得了」,最後會覺得「那時有堅持住一直寫真好」。若是有人看了文章想感受體會我這一路來學習的成果,相約玩占卜花精靈氣,真的會是場開心美好的緣分。
總之,歡迎大家隨時來逛逛我的臉書,也謝謝一直以來默默觀賞的朋友們,7/15前都有占卜活動,想體驗花精或靈氣的朋友們也歡迎大家預約喔!


http://www.floweressence.gr.jp/MemberListM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