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6/19雞籠中元記導覽人員實習



6/12的知識方面課程結束後,19號直接到現場帶領聽眾的實習,聽到會有正港報名聽眾我心中只有震撼教育四字形容,於是這週本人呈現茶不思飯不想的狀態,非常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基於本人年事不小,腦袋很難塞進新東西之故,正式上場前,只有重新溫習了李正仁老師的導覽講解影片,以及主辦基青陣整理過的道長講解內容講義(謝謝基青陣),就匆匆趕去現場。
到了現場時間已晚所以只剩城隍廟一張籤,非常幸運地是,我們這組非常溫馨,大家會互相支援,而我在煩惱城隍廟要介紹什麼時,居然很幸運地遇到北管福祿派的基隆聚樂社在團練(這張圖即是當天拍下的聚樂社團練情景),雖然前幾天下午傾盆大雨,講解日天也是晴空萬里,非常幸運的安全下莊!
感謝夥伴們的熱力支援,感謝基青陣的溫馨陪伴,感謝評審老師們的嘴下留情,感謝聽眾們的支持鼓勵,感謝好天氣,最後感謝我自己鼓起勇氣參加了實習!
最愛的牌卡與花精,也在這次為我帶來方向與好運,再次覺得自我的療癒之旅的一切經歷很有意義。
八月份有正式雞籠中元記導覽活動,到時會跟大家分享活動連結,幸運的話會遇到我為大家導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