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6/26富士山花精學旅分享會

學旅分享會變吃喝玩樂聊開同樂會,見到兩個月沒碰面的好朋友和新朋友,好開心好充實!
白獅領導力牌卡的牌卡話語超直白,牌卡解釋內容讓我有種捨我其誰的感覺。
南非感覺好吃好買,今天抽白獅卡也很有感覺,但沒電用吹風機以致五天不能洗頭,讓油性肌長髮的我有點遲疑。
加上離開英國五年了,好不容易等到歐盟分崩離析XD
我要2017年蘇格蘭和歐洲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