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6/17被餵食的隨行口譯





上週五(6/17)充當日語家教老師的隨行口譯,老師很貼心的用美食喂飽我,之後就帶我這隻被餵飽的口譯肥羊去現場工作。
一到現場我和老師都嚇到,小小一間店有一堆品牌行銷人員主管等著我們,還準備一位會日文的小姐,但主要還是我幫老師翻譯,不過無所謂,很喜歡也想多多增加口譯的現場實戰經驗,我的招牌甜不辣肥手和厚肩還充當模特兒(好肥滋滋應該上不了網站),最後對方有送我們產品使用,整個就是有吃又有拿的愉快行程。
希望日後我的日韓語能更精進,這樣可以一直有吃有拿有豐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