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關於心想事成的一本書《富裕,屬於口袋裝滿快樂的人》

月初在重慶南路書街偶然發現金石堂,很開心的喝著我的公園號酸酸梅湯吃著甜餅,走進書店裡吹吹冷氣順便看看現在流行哪些身心靈書籍以及它們的實際內容,我是屬於即使大家很推薦說是經典還是想親眼看看內容的讀者,經典們被我放下了但猛然瞥見陳列桌上意大面的某本新書《富裕,屬於口袋裝滿快樂的人》。
「名字落落長很不吸引人耶,賣得出去嗎?」
連翻都懶得翻閱的我,很順地晃去店裡其他地方看看,就在要出店門的時候不知為何又跑回來,拿起一整面的其中一本,將它翻開,還記得那是用量子力學理論講解我們都是一體的觀念,跳著看了幾頁後,忽然像一休和尚頭上亮燈一樣。
「我懂了耶(開心灑花轉圈)」
一直以來我也看了不少靈性書籍,或許我過得很幸福,也或許是我健忘的性格,一些講述從痛苦中學習課題的書籍,不斷的說著「我們都是一體的」「你創造你自己的實像」「吸引力法則」等等,我都看到了這些字句,但卻無法說出我懂了,彷彿這些理論都像是隔靴搔癢,但這本書讓我瞬間有茅塞頓開的感覺,有種眾裡尋他千百度終於相遇了的感覺(戀人邂逅?)
一直以來都在尋找到一本用量子物理闡述看似虛無縹緲的靈性原理,所以翻開後,第一眼看到量子物理四個字心中就響起聲音「喔!終於看到了!」讓我五分種以內理解後,更是佩服作者的講述功力,覺得一定要買下來,我想這本書可列為我有使以來買書速度最快的前三名吧。
看了下封面側標介紹作者的地方,好像是《祕密》記錄片的創意顧問,我沒有讀過秘密或吸引力法則中的任何一本書籍,所以看到這句話我只有覺得「哇!《秘密》賺翻了XD」再看一下作者其他經歷,反而給我類似《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的感覺,這感覺到了最後一章《金錢:如何使用這個象徵》也有呼應。
另外第三章《時間的真相:時間不存在》這段我也很推薦作者也用了很簡單的譬喻讓讀者理解所謂的時間不存在,對於「時空不可分割」「平行宇宙」「時間非線性」這些理論一知半解的我也很有幫助,讀這章時自己開始玩起小遊戲,玩著玩著忽然很想問一個問題:X戰警未來昔日中,有一幕快銀調整警察的子彈路徑,請問為何快銀聽的音樂不會跟著變慢呢???請大家為我解惑謝謝XD
另外讀這本書的期間也發生一些很好玩的事,讀到一半時我忽然天外一筆想到關於經濟學的一件事,那時的我還在臉書中寫下這樣的留言:「終於知道經濟學會失敗的原因了,從一開始的立足點「資源有限慾望無窮」就歪了...」然後第二天繼續讀到倒數第三章,一模一樣的講解出現了(登愣)。第二件事是某天下午靜坐(這本書也很推薦靜坐)的時候腦海中浮現一個畫面,當天晚上就看到幾乎一模一樣的影片(再次登愣)第二個問題來了:請問許願、祈禱、預言、顯化都是同一件事嗎?

因此看完此書的結論就是:無論何時都要留意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因為都會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