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我也玩了《蛻變遊戲The Transformation Game》

首先要感謝彼得跑先生提供場地和遊戲工具,並帶領大家讓遊戲順暢進行,還要感謝跟我一起進行遊戲的三位美女夥伴們,因為有你們的光與愛讓我不用變成女神卡卡XD

整理一下我的四個層級牌卡:

 
  身體層級
覺知卡 協調
卓越
擁抱
貢獻
運動
歡樂
自然
獨斷
效用
成就
豐收
實現
紀律
服務卡 一張
天使卡 Adventure冒險
障礙區 -
蛻變區
(已完成的牌卡)
你騰出時間讓身體好好的休息與更新。
你因為你的自卑而受到阻礙。
情緒層級
覺知卡 柔順
變通
獨立
穩健
熱忱
溫暖
同情
慾望
誠懇
服務卡 一張
天使卡 -
障礙區 -
蛻變區
(已完成的牌卡)
信任直覺並採取行動。
心智層級
覺知卡 周全
技能
警覺
明白
明亮
分析
服務卡 一張
天使卡 Sisterhood/Brotherhood情誼
Creativity創造力
障礙區 -
蛻變區
(已完成的牌卡)
禍不單行。
「每一次一定都是我去做,根本沒有人在意,沒有人注意到,也沒有人會幫我。」
你因為你的執著而受到阻礙。
你過於放縱情緒上的需求而忽略滋養自己的身體。
「我就知道你辦不到。」
靈性層級
覺知卡 魔法
承諾
實現
教育
大膽
履行
服務卡 一張
天使卡 Communication溝通
Aboundance豐盛
Compassion慈悲
障礙區 -
蛻變區
(已完成的牌卡)
你因為你的控制而受到阻礙。
你因為你的復仇而受到阻礙。

這次遊戲我們這團的特點是過程中彼此一直互相服務互相幫助,每當有人有眼淚或障礙,下個人次就一定會將大家的眼淚與障礙清除及蛻變,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個大訊息,因為一直以來我的中心思想有如心智層面蛻變區的那句話一樣:「每一次一定都是我去做,根本沒有人在意,沒有人注意到,也沒有人會幫我」,獨生子女的習氣很重,我的心智區也是最卡,障礙一堆,幸好有同伴拯救,服務他人卡和閃電人生卡抽了不少,閃電人生倒是一次都沒拿過眼淚,關於這點本人莫名地有自信一定不會擲到眼淚XD另外清除大家的眼淚或障礙的蓮花卡好像一次都沒拿過,都是夥伴們抽到然後幫我,我貴人運真好真開心喔耶!我的夥伴們就是充滿愛與光粉紅心輪放大絕閃亮亮的溫馨團體啊XDDDD印象最深的時刻就是Kay對我感謝之前幫他家人做靈氣,那瞬間有種身處於連續劇場景被求婚的感動氛圍,忽然變得很女生很感性,快掉下眼淚了!

主場結束之後有餐後甜點,大家針對一個想問的主題另外抽卡。
  1. 下一步行動的關鍵:定時運動並以健康的飲食保養你的身體。
  2. 下一步行動的可能阻礙:你已經得到很多,但你付出多少?
  3. 解決或清除阻礙:願意承受調整現實時的不適。
  4. 允許天使來支持並啟發你下一步行動:Humour幽默。
  5. 迎接你的天使
整理完後自己心中還有一些疑問,請教他人之後會重新整理一下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