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春分日之四季牌陣

那天和春季學旅團好友們聊血拼聊天地,好友們各自分享了抽四季牌陣的內容和牌陣說明,沒有看過這牌陣的我也用了奧修禪卡抽了一下自己今年春天的狀況。


火元素:火之六「成功」
水元素:水之五「執著於過去」
風元素:風之九「憂傷」
土元素:彩虹之王「豐富」
大秘儀:第十三「蛻變」
建議:雲之小兵「頭腦」

最有感覺的是風元素和水元素的兩張牌,近期並沒有遇到外來的大事件或困境,內心情緒與心智狀態卻有種暗夜靈魂的感覺,莫名地情緒低落或腦袋打結,剛好流年也走到隱士牌,某種程度上的確想把自己隔離,處於心智極度千頭萬緒,想像力就可以把自己整死的狀態,這種心智不安定的狀態,又讓我回想起一些覺得已經處理好或是逃避不面對的往事,連帶當時的情緒記憶也浮上心頭,只能安慰自己這是迎向成功之前的最後一次大瓶頸,有如黎明前的黑暗,畢竟蛻變牌,也就是偉特的死神牌都出現了,寫到這裡剛好想起兩天前玩的遊戲就是蛻變遊戲,這樣看來四季牌陣牌抽出當下不明所以的建議牌頭腦,搭配蛻變遊戲的心智層面狀況,變得容易解讀,建議我不要被頭腦紊亂的思想所駕凌,反而要善用自己的頭腦轉念,頭腦是可以利用的工具,例如把自己內心翻騰交錯的思緒用文字書寫出來或是寫成部落格,也是種讓腦袋休息或思緒重整的方式。至於火和土元素還沒有實際感受,熬過這段黑暗時刻後就會感受到成功和豐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