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雷光精素工作坊Day1

上午課程因為還沒睡醒,腦袋混沌不太記得老師講課內容,簡單記錄今天上課的感覺。

富井老師覺得製作精素就像作曲家作曲,把世界上原有的透過製作者這個管道表現在一個瓶子裡,大部分人不會問一個作曲者:何時何地何種情形下才能聽這首歌?安樹子老師也說,挑選有感覺的精素,可以像是喜歡一個人不會有任何合理的理由,喜歡就是喜歡。

老師們的說法讓KPOP迷妹我恍然大悟:對啊,我通勤時喜歡聽西洋古典弦樂,洗澡後發呆放空時喜歡聽西洋古典鋼琴獨奏,睡前醒來喜歡聽KPOP,從來沒有問過那些作曲者或演奏者們「我是不是有憤怒時需要聽這首?厭世時需要聽那首?」又或者大家都喜歡的騎馬慢、蕭邦大賽當紅炸子雞們,我就是沒有興趣,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老師們也說,一開始想從不舒服的地方對證下藥,先緩解痛苦,這是很正常的,但如果只停在這個地方,變成一種重複後,就會發現不只是這樣。我解讀為:久而久之自己會對這種鬼打牆現象厭煩,覺得受夠了,想要往深處探險。

下午安樹子老師以海面上的浪花和深海,譬喻一個人的暫時狀態與本質,印象裡一行禪師似乎用過類似的比喻解釋生與死,隨著安樹子老師越來越細緻的描述,幾滴眼淚奪眶而出,從心出發環繞周圍的一層帶著激動,同時又感受到坐骨內在深處的深沉安穩,完全現場直播LIVE體驗安樹子老師講述內容,當下覺得人真是個複雜、難以言喻又神奇的設計品。
最後就是體驗精素與水晶缽的協同作用,今天是用唯我系列裡的五個精素(忘記哪五隻),第一個就很有感,無形的身體層帶動有形肉體振動,第三個開真出現本人截至目前靜坐經驗上最中二畫面,請看下圖。

人客啊我真的真的真的沒看過七龍珠,本人當下傻眼貓咪,腦海只有出現七龍珠、小宇宙爆發這兩個關鍵字,找圖找很久中二自己整自己才知道這叫超級賽亞人,具體說的話就是覺得自己中脈是漏斗狀龍捲風向上快速旋轉,一開始內心有點小恐懼,覺得一個平凡沒什麼氣勢的我可以這樣中二囂張肆虐嗎?後來甩頭就想不管了就玩玩看吧,變本加厲出現這經典中二圖,全身氣場發功向上竄飛(七龍珠好像紅遍全世界,各位粉絲們請見諒老人家覺得很中二的發言XD)最後一個天地合掌到是蠻平靜的快進入夢鄉尋訪外太空,可能剛才小宇宙發功太累需要回到源頭補充MP

結束之後老師想聽大家感想,賽亞人退駕還原到小孬孬的我完全不敢講述自己的中二七龍珠畫面,只好自己內傷憋笑暗爽踏上回家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