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雷光精素工作坊後,及雷光精素「溫柔時光」

默默覺得雷光精素可能是對喉輪作用最大的精素我好搞威XD

工作坊結束後和老師們一起用餐,安樹子老師很正常問了一句「你在做什麼工作,是療癒師嗎」,當下的我忽然太陽神經叢一緊,回答老師「不是,我是自由撰稿者」。

聽說鏡子之於雷光精素是放大器
療癒師和自由撰稿者,都曾是我拿來給人交代的職稱,當我覺得自己不是療癒師或投資管理人時,不需要正式提供說明時,反而覺得自己開始喜歡這些事情,可以很輕鬆從事這些「愉快有趣的遊戲」,始終無法喜歡工作、職業、職務等字詞,在腦海裡已烙印下這些字詞等於重擔。

其實想回答老師「我沒有工作,是東北角嘉禮敦王國的公主」,還是說不出口,不勉強自己,暫時就這樣吧。

您說,是不是很像化妝品的安瓶呢XD
喜歡每天靜坐兩次,一次下午、一次睡前,昨晚開始使用雷光工作坊贈送的小瓶試用精素,我覺得雷光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不需要理會每瓶精素的意義用途,事實是本人看不懂如詩如畫的說明,當抽獎隨便抽、用來靜坐就對了,今天抽到溫柔時光,坐著坐著就以盤腿姿開始了上半身伸展,重複幾次動作待微冒汗,再安靜的靜坐,覺得心情很輕鬆自在,然後就想到安樹子老師問我工作的事。

以前無法面對無業,中間做做這個、做做那個,不想被套上任何職稱,連自由工作者這詞都不想,頭腦知道,也無法好好公開陳述、面對這種狀態,剛離職的前兩年,因為無業的罪惡感侵蝕,有過低潮。一直到今年下半年,先是很多跑出去玩的、或類似INCEPTION等各式各樣的夢,八月獨自追星旅遊後,好像發生了什麼(?)想要拋開好多好多身上的無形和有形:各種身分、衣服、皮膚、肉身、細胞分子、原子等,甚至連什麼靈魂、脈輪、氣場這種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的東西都想丟掉,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在自己的房間做「通通脫掉這裡寫杜德偉是不是洩漏年齡、分解」的遊戲,一切融解,非常充滿滿足,我沒有了,但什麼都有這是在寫蝦毀,現在不太玩這個了,每天靜坐也很滿足,其實,是一種滿足也無法形容的感覺。

最後獻給大家嘉禮敦王國《一坪的海岸線》我不是動漫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