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LTOE蘭花花精:愛的秘密+月亮小孩使用心得

在此流水帳記錄使用月亮小孩+愛的秘密實屬可貴的經驗。首先是4/16和4/20的記錄:

2018/4/16
夜深了來談些十八禁的議題(?)
週五開始重啟花精之旅,使用之前肌力測試需要的愛的三重奏組合其中兩罐:愛的秘密、月亮小孩。
我自己這次使用方式為先使用其中一罐靜坐十分鐘後繼續使用另一罐繼續靜坐,不計時也不勉強自己一定要坐多久,左右手大拇指與食指比成環狀,放在左右大腿上方骨盆位置。可能是沒有時間壓力、也可能是自己這段時間的變化,靜坐時間能持續更久。
接下來我又嘗試將服用的次序調動,看看服用次序不同是否對靜坐狀態有影響。如果是愛的秘密→月亮小孩,第一罐會有從骨盆區開始的頻率振動,第二罐會開始排氣-放屁、從胃部發出來的深層打嗝,整體的靜坐過程心境平和。
如果是月亮小孩→愛的秘密,第一罐過程會湧出不明原因的不悅與不耐,第二罐可以平復第一罐階段的不平靜,回到安穩的狀態。第一罐過程右方手指環區似乎有風流動,第二館是左方手指環區有風流動,但不清楚風向。
至於日常生活,愛的秘密對心境平靜非常有幫助,不太會因為周遭狀態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因為心靜,能更察覺自己心和腦的細微變化;月亮小孩與近期接觸的議題有共時性,無論是自己或父母都有過童年,隱約體會到家族業力這個名詞的確切精義。當然接觸議題的當下會不禁皺眉,愛的秘密的幫忙,可以祥和地看著。
這次的體驗,讓我深切體會到:光看花語是不夠的,愛的秘密花語看似18禁,其實每個人都是性的產物,沒什麼禁或不禁,這是個虛設議題。愛的秘密花精讓你對世間一切(無論與自己有無關係)沒有正向或負向的想法,沒有什麼起心動念,絕非麻木,幾乎沒有judgement,只是看著,就算看到了自己很細微的批判,也不會在其上堆疊自我批判或罪惡感。
真的非常推薦愛的秘密,我覺得它呼應了「為道日損」的真義。

2018/4/20
最近應該是這幾年來最平靜心安的時期。
喜怒哀樂講完寫完後就忘了,剛好最近天天有行程,以前的我應該會緊張、爆炸或亢奮,意外地都沒有,回家路上也沒有疲累感。
每個人跟我對話,我的反應竟然都只有「恩」,緩慢到覺得:自己是在做mindfullness嗎?把腦袋的思緒整理成對方理解話語的時間,非~常~長~,等到回家後想一下才能答覆先前人家跟我聊的話題。不是聽不懂,不是當場回答不出來,聽到和回答之間的時間也不會輾轉思索,只是整個人變~很~慢~。
有起伏,卻沒動到真身(這是目前能想到最接近的辭彙),沒有殘留,原來是這種感覺。


4/20這天還擦地兼不小心又丟了很多文具,然後生理期就來了,生理期來的時候著實嚇一跳,還特地翻閱上個月生理期日期,我的生理期一向大於28天,有時會到40天,每個月都會延遲到來,加上這幾年的經前症狀蠻明顯,這次竟然不聲不響完全沒有經前症狀也不會疲累的報到。4/22去看我最愛的泰民演唱會,雖然生理期,在搖滾區兩小時沒有不舒服,主辦場外等流言蜚語完全不影響心情,看到真人沒有特別激動亢奮,只是平心靜氣很開心的觀賞著。

個人覺得在我身上發揮的最大效應是:安神鎮魂,把元神拉回來的感覺,言語會帶來實質上的誤解之故,不太想用靈魂這個字詞,坊間言辭可能就是收驚或是修復撿拾靈魂碎片等。先來看看這兩個花精在官網的介紹:

  • 愛的秘密:此花精來自單一類別品種裡唯一這株蘭花,表示其獨一無二,是因地質跟氣象變遷而滅絕的大品種所倖存的後代,是非常”古老的存在”。這個蘭花來自巴拿馬和哥倫比亞叢林低地,有刺激性的味道,有如女性在”發情”的味道。曾經一位使用者在用了愛的秘密花精之後回饋其冥想經驗,她看到阿芙蘿黛蒂女神在森林中沐浴,那是清澈水晶般的水流,帶著彩色的光芒,然後光芒與這位使用者的第二脈輪相融了。愛的秘密花精可滋養兩人之間愛和羅曼蒂克關係,幫助人表達自己真實與美麗的愛意。
  • 月亮小孩:此花精與第二脈輪區的能量群密切有關,並且能夠移除障礙讓情緒進化。我們在子宮中的九個月中可以有很多細微或非細微的能量印記。月亮小孩花精能幫助我們移除這些妨礙我們健康、幸福與靈性旅程的印記。
這兩罐自身的體驗是會先從最重要的心輪著手,讓自身的神魂安然回到自身,先治本後治標,當最重要的心輪處理得當,順道處理下三輪尤其是臍輪和海底輪就會事半功倍,使用這個組合強烈建議搭配靜坐,以前我是個完全沒辦法靜坐的人(如今看來可能是沒回魂的問題),這個組合讓我坐得穩當舒適,日常生活不太有大起大落的情緒,現在可以每天靜坐,靜坐時間或長或短卻也不會在意時間或給自己壓力。

昨晚躺在床上滑手機時,忽然感受到一股幸福感,讓我放下手機單純地躺在床上感受這種難以言喻的「湧流」,說幸福也只是因為這個詞可能最接近那種感受,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但說恩典可能比幸福更為接近。
去年底狀態不太好,那時開始讀一些神學方面的書籍,連讀書會的書籍的內容都恰巧與神學有關,那時候覺得內容好難嚼,逼得我天天吃葉黃素XD現在似乎可體會一些當時無法理解的內容。
我個人的理念是比起天助更加相信自助這件事。所有的事都發生在自己內在的電影院,外人看到的你是外人的電影院,無須關切他們,你能做到的只有定期清掃、保養、維護自己的內在。
  1. 用甚麼方式清掃保養都可以,喜歡或有用的方法即可,先把以前累積的塵垢掃掉,掃起塵垢會有起伏、不舒服、以往逃避需要正視的東西,可尋求工具、諮商、友人陪伴你,陪伴意指需留意依賴或上癮。
  2. 釋放那些塵垢,自己體內的氣(或普拉那、或生命能量流)就能順暢流動。
  3. 感受到所謂的恩典,能體會:痛苦是自己產生的,恩典是自己給予的。
  4. 以上1~3的過程會來回很多次,這是正常現象,好好陪伴對待自己。
這個組合是順子老師幫我做TEK檢測過程中,關於骨盆議題的三重奏組合之一:愛的三組合。每個人生活裡多少都會壓抑,有些壓抑跑到骨盆對骨盆帶來影響,每個人的議題不同,建議大家預約TEK專業檢測。

參考書目
  • 佛教基本通
  • 神聖契約:喚醒你的神性潛能(英文)
  • 寺山順子,TEK與蘭花花精,aromatopia雜誌,No143第48~51頁(日文)
花精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