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2016/8/25沒圖沒真相之網友花精大哉問】

最近這陣子,蠻多網友針對巴哈蘭花富士山非洲大樹花精的異同提出疑問:

「這些花精的差別?」


想了想,自己不是代理或經銷商,身為從使用者到療癒者的歷程,最好的說明方式應該是說出自身的經驗。

自身在去年初先是接觸巴哈花精,也使用了一陣子但感覺與效果並不顯著。去年夏天參加了蘭花花精日籍老師三小時的說明會,會後跟老師請教了些針對自身的問題可以使用的蘭花花精,老師也很貼心的建議並當場滴了兩小滴。不誇張,五分鐘之內馬上有很大的效果與感覺,當場一見鍾情,之後就跟蘭花花精開始了熱戀期XD

蘭花花精自己常用的是與清理或防禦有關的幾支,還有自己體會跟顯化有關的幾支(顯化是我自己取的字詞,不要去吵經銷或代理商謝謝),堪稱居家必備大人小孩都適用(好像賣膏藥的但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是經銷商這篇也不是葉佩文XD)

這一路上的清理釋放轉化當然不輕鬆,中間也有很多次瓶頸,其中一次最明顯的是自己完全沒有情緒,沒有喜怒哀樂,聽起來很讚但自己知道逮及大條了這是快碰觸到重點的時刻。

慌亂之中直覺需要使用巴哈花精,向良師益友兼花精界大前輩T小姐求救,T前輩給了建議我也乖乖依照建議使用,然後就向平日絕對不敢爆炸的人爆炸了並嚎啕大哭XD

去上富士山花精課前一夜還上演了昏厥戲碼,青春期之前其實很常昏倒所以不害怕,到是有些「嗯.....是逼本人面對小時候一些包袱和秘密嗎」的感覺。

後來的富士山花精旅程中進一步處理了自己身心靈上的疲累,富士山的體會是一路上遇到了很多貴人,也發生了很多巧合與同時性徵兆,順水推舟效應也產生了積極向前的力量。

後續只要服用巴哈也會出現一些很有寓意的夢境,這次經驗感受到巴哈花精有它看似溫柔但卻是洪荒之力(?)的獨特性,其中包含了並超越各種情緒分類的內功。

「看它說出口的字語,更要看它沒說出口的丰姿綽約」是我對巴哈醫生畢生想推廣的花精體會(醫生我想看你燒掉的筆記XD)


洋洋灑灑寫了這麼多,簡單來說就是:花精旅程也是人生旅程,是很客製化與獨特性的東西。


有人說巴哈處理情緒,蘭花比較深層。我自己卻是一開始對巴哈最無感,反而先用蘭花處理淺層,到中後期開始處理深層消極心理跟潛意識議題時,才開始體會巴哈的深奧,同時間搭配富士山支持積極向前走。

與其說誰適合什麼花精如何分類使用,倒不如說每個人的性質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同人適用不同花精,甚至同一人的不同歷程階段可以有不同花精陪伴。


順道一提,巴哈富士山非洲大樹花精是可以共同調配使用的。

日後我只要要處理各種議題,都先用富士山跟巴哈,這兩個其實就可以處理很多很重要的部分了。

先用富士山跟巴哈,平日搭配蘭花的防禦系列。

等到富士山跟巴哈把內部(身體情緒心智心靈)基本但最重要的議題處理的差不多,進一步使用蘭花或非洲大樹花精,這樣蘭花跟大樹帶來的效益會更加明顯。


以上純屬自身體會,花精投資有效無效天知道申購前請詳閱各花精官網公開說明書XD
下台一鞠躬m(_ 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