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臉書網誌記錄整理:蘭花花精Coming Home+Mindfulness

2018/12/24
巴哈花精使用告一段落後,想要使用其他系列裡跟身體相關的花精,一開始先把所剩不多的非洲大樹花精:樸樹用完,本來是搭配蘭花的Core of Being,做了個夢覺得Core of Being要換成也是蘭花的Coming Home,之後心血來潮去圖書館借了幾本一行禪師的著作:正念藝術的生活、生生基督世世佛,禪師的著作有個特點:寫著寫者就會有正念短練習,於是看書搭配正念呼吸。我很喜歡禪師有本《生生基督世世佛》,之後去維基查詢生平,才知道禪師有在普林斯頓念過比較宗教。
這陣子的改變是經由旁人提點才曉得,按摩師傅說我肩膀變很鬆,瑜珈老師也說我整個大腿小腿肌肉軟很多。另外一點就是以前的按摩療程時快結束時我會自己醒來,這次卻睡到師傅提醒要放熱毛巾,而且師傅沒有發現我睡著,後來她說是看客人有沒有手突然抖一下來判斷客人是否睡著。我自己覺得這個發現很好玩,到底為甚麼有人睡覺會抖、有人不會呢?感覺是睡覺品質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