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雷光精素+水晶缽工作坊Day2

很愛牆上掛布搭配水晶缽的氛圍

今天感想難以用筆墨形容,但對我的重要性勝於昨天表演度百分百的一天。

這次工作坊之前,已經驇伏了幾個月,不太和朋友約會,最想遠離一切的時候甚至想去內觀,後來聽到女生比較多得共睡一間房,才打消念頭。十月的某天靜坐一下覺得好很多,開始了我的靜坐之旅,被戲稱自然嗨的我身體竟然湧出主動想靜坐的慾望,每每靜坐結束覺得一切都好、這樣就好,以前的我,是那種就算坐下來,大腦也安靜不下來的人,現在會覺得靜坐有時比睡眠更能補充能量,整個人會進入一種難以形容的BEING。

抽到的精素
今天早上和下午都有水晶缽搭配精素的時間,上午的淨化冥想,富井老師提供指引讓大家遵循,但我真的甚麼都不想想、不想遵循,只是坐在那裡就很好,什麼都不需要,淨化加強等等......我都不需要,只想這樣坐著,沒有遵照指示好像得說抱歉,但真的很讚所以不說了XD


抽到的精素

下午的水晶缽+精素時間,安樹子老師貼心告知大家想睡就睡,不需要靜坐,我不知道自己想睡還是想坐,嘗試躺下結果頭暈,之後挺起身子繼續坐著,依稀出現優雅自在地在式溜冰的意象羽生結弦就是我?,不過今天大部分靜坐還是BEING in the moment,帶點微微旋轉搖晃。

今天整個人和自己感覺整個慢動作視角,客觀來說,他人看起來可能沒那麼慢,自己主觀真的體會到「世界很快,心很慢」種花電信我可以跟金城武拍廣告喔(招手)─我知道這個世界很快,但我看起來做起來很慢─跟兩位老師相處也慢熱,吃東西也慢慢品嘗,走路也慢慢,邊吃飯邊翻譯也不急不徐,感覺有種怡然自得,平時跟人介紹自己的名字時也會用怡然自得四字,今天終於達成使命^^

真的很難形容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