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雷光精素「白溶」

今天靜坐是用白溶。

雷光精素,沒有任何前提和假說。曾經問過富井老師關於雷光製作過程,說實在我聽不懂老師說什麼。之後每每用雷光靜坐的經驗總是超越文字形容,久而久之,製作什麼的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

雷光靜坐的特色,就是它從來不會讓你有不紮根的感覺,卻也能一股股一陣陣如波的擴展延展放大,今天的特別之處,感覺自己像節拍器有規律地擺動,不像之前是微微地轉圈圈。

又想到工作坊第二天,兩位老師忽然要我們為自己做的精素取名,我只有看到冒出兩個到三個尖尖頭的字,其實當下無法意會,只想到「羊」、「美」,後來取名為「光」,我覺得最接近的取名可能是「羊大為美」,當下考慮翻譯方便所以作罷。

想做一個沒有名字的精素,手邊有花精也有礦石,下次來做個精素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