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自得其樂之「蘭花花精X Gateway Oracle Cards X南北交點」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塔拉老師在台北希望之光舉辦的「蘭花花精X靈魂卡X南北交點」的活動,無法參加的我因為好奇心使然也湊熱鬧地自己在家玩起「蘭花花精X Gateway Oracle Cards X南北交點」的小遊戲。抽出的結果如下:


南交點:Igniting Courage “I am strong, valiant and courageous.”
北交點:Hearing Messages from Spirit “I am a clear channel for messages from Spirit.”

首先我想到蘭花花精Vital Core,昨天用靈擺詢問自己需要的花精中有Vital Core和Voice of Courage,真的非常呼應。一直以來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敢把自己放出去,不敢收訊息或禮物或任何有形或無形的豐盛,之前迷你家排看到我和金錢的關係就是這樣,金錢在乖乖站著哪裡也不去等著我接收,代表我的卻一溜煙地跑老遠,暗自覺得如果排自己和愛情的關係應該也是這樣XD

北交點的課題,就有點複雜和深奧,最近會記錄夢境,有些夢會越來越清晰及有代表性,不管是好消息或壞消息都有一定程度的準確性和代表性,於是內心深處好像又開始抗拒做預言型的夢境XD,每次聽到人家要開眉心輪或頂輪就會對他們感到十分敬佩因為自己一點都不想也不敢,當初第一次買蘭花花精其中之一就有Temple of Light,用了一陣子後也把它束之高閣,每次都會想為甚麼要一直連結宇宙或上天,靠自己比較實在吧,誰叫我是個連在國外高燒到快掛了都還堅持不拜託他人自己走路去藥房買藥的人,這大概是本人生為獨生子女永遠的課題。(所以是需要Solus???)

南交水瓶在四宮北交獅子在十宮,四宮與十宮又跟代表父母的宮位切合,這兩張牌的確赤裸裸地顯現了父系跟母系家族兩邊對我的影響,代表母親的十宮的卡顯示了夢境力的確是遺傳自媽媽,至於南交點與勇氣有關的卡也很準確,父親家庭也的確是跟太陽神經叢或海底輪課題有關的拿出勇氣打破教條或恐懼課題高度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