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服務項目與價格

Yipin Healer/Free-writer/Interpreter/Translator 原本在金融圈打混,多年前的英國求學經驗感受到自由翱翔的快樂充實,回到美麗寶島後仍不安於(辦公)室,職場中的緊張步伐與價值衝突,讓我產生了自我質疑,造成了實質肉體上和情緒上拉警報...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休息、回顧2015、展望2016

最近行程很滿,韓語、經絡、靈氣、運動、讀夢,英文家教、助教,算下來一週只有一天可以休息,果不其然參加花精之友的抽卡活動就給我張橡樹,
最新進度是在塔拉老師的花卡四選一中發現本人已進展到榆樹XD
滿滿的行程導致休息時間也是一直補眠放空,一週兩次的韓語課,除了課本作業還有寫日記,老師人很好但也嚴格,我只有把功課寫完,牽涉到整理並記憶單字文法功力的日記就半途而廢,再三考慮下忍痛決定二月開始暫時休息一到兩個月。謝謝老師用力糾正我的語調與咬字,也謝謝同學們的溫情相助。三月或四月一定要繼續!
其他還有現在進行式的卡魯那靈氣課,課程中抽到的牌也告知我幾件事:揮別過去往下一階段邁進;遇到新的人事物;需要閉關休息。加上花卡的橡樹與榆樹狀態,讓我深深感受到時間管理與安排的重要,尤其是必須辨明各項目在自己心中的「順位」。有些事情很重要就要堅定心志,求個表面的面面俱到,只會傷了自己也傷了大家。
即使韓語暫停課程,二月開始空出的週末時間要整理之前的韓語單字句型,二月開始到三月初的日文課,另外還有博大精深的養生課程中庸醫道基礎理論與實務,還有無意間開始的英文家教課程,謝謝可愛的美眉學生讓我體會到教學相長的樂趣!


2016年主要計劃:
  • 教學服務
  1. 靈氣教學
  2. 外語家教
  • 靈氣花精與占卜服務
  1. 臼井靈氣、卡魯那靈氣與蘭花花精整合服務
  2. 原型卡
  • 語文精進
  1. 韓語檢定TOPIK 2級通過
2015年大事記:
  1. 2月一人快閃博多廣島行
  2. 2月臼井靈氣初中階完成
  3. 3月結束上班族工作模式
  4. 5月完成北海道自駕家族旅行
  5. 9月原型卡課程
  6. 9月力量動物卡課程
  7. 9月第一次去韓國旅遊(釜山)
  8. 9月臼井靈氣高階完成
  9. 9月《The Journey of Healing療癒之旅》臉書粉絲團開張,提供收費服務
  10. 10月《The Journey of Healing療癒之旅》部落格開張
  11. 10月開始跟Mikiko配合不定期日語隨行口譯工作
  12. 11月開始學韓語
  13. 11月Rose Najia LTOE蘭花花精與薩滿課程
  14. 12月Jocelyn IET大天使綜合療法課程完成
  15. 12月所學能量調整方式結合並提供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